隅恪

(iwfk/いわふか)目光所及

目光所及

iwfk已经恋爱设定,酸甜小短篇,有tkfk但非爱情,ooc道歉,小白文笔道歉

dtnb,absk提及,不打tag了

推荐bgm:너에게 가는 이 길 위에서 (너.이.길)


SnowMan十周年贺 深澤辰哉30岁生日贺/岩本照29岁生贺


年下,岩本照×深澤辰哉

年下就是要会示弱




“hikaru,我去找shoppi吃饭,晚饭你自己解决可以吗?”深澤辰哉顺手撩了一把半湿的头发,拿起茶几上的手机。

“……嗯?好”沙发上的男人回了句,“shoppi吗?”

“喂,我说,你真的有在认真看YouTube吗,在发呆诶。”



20分钟前

深澤辰哉在浴室洗澡,岩本照窝在沙发上看着新一期视频,旁边手机突然亮起的屏幕分散了岩本照的注意。

“可以啊,那去一蘭吧,我7点过去”

备注里的“takki”让岩本照没法忍住不看消息,深澤的手机密码他是知道的,终究是好奇占了上风——纠结着输下了“122517”

“takki桑,晚上一起吃个饭可以吗,在哪吃你定。”



十几年的相处到互相确定心意在一起,岩本照对深澤辰哉是了解的,如果是工作上的事要出去,深澤一定会提前告诉他,可是这次没有,还是和takki……

对takki,岩本照是矛盾的,takki是他的前辈,是指引团队方向的人,是他尊敬感激的人,可他又介怀深澤对takki过去模糊的感情。

他曾在很长一段时间,不敢面对深澤和takki。因为只要takki在,深澤的眼神就会毫无保留的追随着takki的身影。但那时候,岩本照也一直在无人注意的角落,目光跟随着深澤。


takki身边两米内总能找到深澤辰哉。”岩本照总听到这句调侃,这时候他总是盯着深澤,是不是做到takki那么优秀,深澤就可以看见自己了。


“fukka在担心自己的三枚目形象没有做好?完全不用担心啊,昨天的节目我看了,很好嘛,通过三枚目形象认识你,还要用别的方面粉上你,这没有问题。最近工作多了是好事……”

深澤辰哉用渡边翔太当工具人出来,其实是为了工作的事,但这次他没有告诉岩本照。



“fukka?我在××酒吧,hikaru喝醉了……呃,sakuma你先给他要杯醒酒汤……你要不要过来看一下”

“诶?喝醉了……”深澤捂住手机对takki道歉,“那个,hikaru他喝醉了,我去看看,对不起takki桑,我下次再请您吃饭。”

“那你快去吧,没事。”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告诉了takki,他虽然有些生气无奈,但事务所也不是没有先例。某两位三十多年了这不也没什么事嘛……


深澤辰哉到的时候岩本照安静坐在角落里,他从深澤辰哉进来就将视线粘在了深澤身上,要不是耳根到脖子红了一片和通红的双眼,根本看不出来醉酒的模样。


“嘛嘛,谢谢abe酱和sakuma啦,你们回去吧,我带他回去”深泽说。

“你自己可以吗?abe酱开车了送你们回去吧。”佐久间和阿部亮平刚看到岩本照时被吓到了,即使一起聚会喝酒,也从没见过岩本照醉成这样。


阿部亮平送他们回去的路上,岩本照依旧安静的像没喝酒的样子,只是一直抓着深澤的手不放。深泽莫名有点心虚,开始回想最近有什么事能让岩本照去买醉,越想越感到不对劲“牙白,总不能是,我就瞒了一次不会……我手机好像放在了桌上??!最后一条takki桑的消息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是已读了?不会吧……”


深澤辰哉谢过两人,下车扶着岩本照进屋。

“阿部酱你说,fukka他们俩个没事吗?”从后视镜里悄悄观察了一路后排二人的佐久间问阿部亮平。“他们俩的话,会解决的吧”


深澤觉得这次问题大了,一路上安安静静乖巧无比的人刚进门就直接把他整个压在门上,用要把深澤嵌入怀里的力度抱着他。


不说话。

“hikaru?”

还是不说话

深澤用了点劲想把自己从岩本照怀里扯出来,这样下去肋骨都能断了。

可岩本照又紧紧圈住他,终于开口了,声音沙哑得带着点委屈,在深澤耳边很小声的


“fukka?”“嗯,是我啦”

“tatsuya”“我在”


tatsuya,你看见我了吗?


“fukka一直都看不到我呢,很久以前就是了,我以为现在能看见了,可是还没有,什么时候可以离我近一点呢,fukka遇到什么事也不会跟我说……我已经可以让fukka依靠了,为什么fukka还是不愿意和我说”


深澤辰哉明白了。


岩本照是知道他要喝takki出去吃饭,深澤辰哉还说谎是和渡边翔太去。所以对岩本照这样占有欲极强的人来说,他吃醋了。但是更多的情绪,却是对自己的怀疑和不甘。岩本照猜到了深澤应该是有了什么困惑才去找的takki。他最在意的是,自己已经很努力地去守护深澤,守护深澤想守护的团队,他逼自己成长起来,让深澤可以依靠可以倾诉。

可是深澤选择了takki,即使他们已经恋爱,即使深澤已经明白自己对takki只是仰慕。

就像回到了很多年以前,深澤眼里只有takki的时候。

深澤不相信岩本照可以依靠。这种设想让他骤然无力。



深澤明白了自己男朋友的不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岩本照眼底汹涌的爱意藏也藏不住,深澤注意到了那道最炽热的目光来自自己身边最近的地方,陪伴自己最久的人原来在自己身边。



一心追逐远方的飞鸟发现了跟在自己身后守护自己的另一只飞鸟,于是远方成了二人并肩走下去的目标。



深澤知道岩本照会一直陪着自己,但是忘了岩本照会不会害怕,深澤不是把爱挂在嘴上的人,除了岩本照向他表白那次,深澤好像没有说过“我爱你”,表现在镜头里,也似乎一直是岩本照看着他。


有点心疼,他让自家队长没有安全感了。

手攀上脖颈,深澤仰头去吻抱着自己的人的唇,“hikaru我错了,下次一定会告诉你的。”他用黏糊糊的声音说着,一下一下轻啄着岩本照的唇,“我爱你”,他看着岩本照突然从迷离中清醒过来的眼神,笑吟吟的说

“hikaru,我能看见你。后半生看见的,一直会是你”我在哄你哦。

岩本照盯着深澤看了一会,没有表情,对上这样的岩本照深澤有点发怵,他又去吻岩本照,这次,岩本照没有放深澤离开,有点狠得咬上深澤的唇……




拉灯——(不会写车于是鸽一段)




某种意义上来说,岩本照爱吃醋但也很好哄,深澤辰哉又十分了解岩本照,所以两人矛盾化解的总是很快,就是有点费腰。


飞鸟会降落在另一只飞鸟怀中,再一起向远方翱翔,他们是彼此的翅膀。



————————后续————————

第二天有团体行程,岩本照和深澤辰哉像往常一样黏糊,佐久间拽拽阿部亮平的手:“abe酱果然厉害——”

raul给目黑和koji一人一块巧克力:“刚刚我和fukka拿了hikaru的巧克力,他居然没有生气。”

一切都和平常一样,除了渡边翔太在享受自家竹马的投喂时突然感到背后有一道瘆人的视线扫过。


岩本照:渡边翔太你到底给fukka打掩护了多少次


一些无理迁怒。

我太牛逼削他:小情侣我招你惹你了就给我一顶锅(用脸骂人,红豆泥心累)





第一次写文给了iwfk,作为fukka和iwa的生贺啦,文笔很不好,感谢每个看到最后的gn

iwfk的感情是我描绘不来的,所以一直觉得很ooc(大哭)他们永远比我想象的美好

前两天又一个百万啦,也是snowman十周年,感谢雪人坚持这么多年走到我们面前

最后,能出道真的是太好了,snowman赛高,iwfk赛高

评论(16)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